清胜

定期持枪前往[人类不开心制造总局]
子弹可以分你一颗。


会发的东西↓
墙头多,目前只发耀相关cp,好茶、金钱长期热恋,三角关系狂热爱好者,冷cp、百合也很爱搞。
批量产出疯批控制狂愉悦犯角色,注意避雷。


填坑强迫症晚期,社恐的超级话唠,
欢迎找我玩,挖过的坑心里有数,暴躁催更打咩💔


希望友好相处,会认真对待所有的阅读感想与建议。
爱你们。

——

亚瑟代理王耀的案子之前就知道,这人死性难改,是穿花蝴蝶。可王耀小心翼翼地抬眼看他,说再帮我一次的时候,亚瑟才发现自己已经把他拉进会客室了。


“你怎么能说我是爱情骗子呢,我要的明明是钱嘛。”


王耀离婚的时候在法庭上哭的抽抽噎噎。


审判长是位女士,难有感性作祟,今天看着大明星通红的眼尾却一阵心疼。她轻轻磕了一下法锤,问王耀需不需要一点时间,先稳定一下情绪。


王耀摇了摇头,轻声跟柯克兰律师说,我想放弃了,我怕阿尔净身出户。可没等律师表示反对,王耀拿起桌上的文件夹,向法官出具了二十一份证据材料,招招致命。


阿尔弗雷德摘下墨镜,开庭前洒脱的表情已经不见踪影,取而代之的是被他一脚踢翻的椅子。


他刚决定投资别人的新戏。


捧新人是多正常的一件事,阿尔弗雷德不过是拿这个威胁了王耀一句,劝他对自己忠心一点。


法院判决离婚。


恶劣美人一出法院的门,就上了伊万来接亲的车。


婚车车头上的花看起来蓄谋已久。


亚瑟再也受不了王耀的任性了,外面还围着一圈记者在拍,他压根没法替王耀挡掉所有的闪光灯。


“喂,你不是说你忍够婚姻的苦了,再也不结婚了吗。”亚瑟拽住准备下楼梯的王耀,对方的睫毛还湿漉漉的。“而且,你和阿尔弗雷德的婚姻关系还没彻底解除,你这样可能被定重婚!”


“我只是太难过了,”王耀给了他一个贴面吻,“办场婚礼冲冲喜,我又不登记。我是真的再也不结婚了。”






占tag致歉,想看图钱又好色、谁敢惹他立刻反咬的恶劣耀耀了,有太太心动吗

评论(8)

热度(646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