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胜

定期持枪前往[人类不开心制造总局]
子弹可以分你一颗。


会发的东西↓
墙头多,目前只发耀相关cp,好茶、金钱长期热恋,三角关系狂热爱好者,冷cp、百合也很爱搞。
批量产出疯批控制狂愉悦犯角色,注意避雷。


填坑强迫症晚期,社恐的超级话唠,
欢迎找我玩,挖过的坑心里有数,暴躁催更打咩💔


希望友好相处,会认真对待所有的阅读感想与建议。
爱你们。

——

【好茶/供电】寻欢作乐

*预警:骨科倾向,疯批美人与原不良

*2.14都过了,搞伪ntr真修罗场应该OK叭,耀耀在外小野猫回家装娇花,真·弟弟行为,注意避雷







明明是双胞胎,先被接出来就很了不起么。


只有王耀自己知道,他不喜欢王黯。高中分校之前,总有人认混他们——很正常,没人把分清双胞胎的长相当成义务。老师只知道那个叫王耀的孩子更开朗懂事,选他做班长再合适不过,叛逆期都躲着他走。


“去上课吧,我就送你到这。”王黯在校门口的小巷停下,从王耀手里取走喝不完的果汁。


“今天可能也要晚点回家,”王耀说,“学生会挺忙的,但不是只有我加班啊,会长都和我们一起呢。”


“那你带我去找他,有的是办法让他放人。”王黯扶正弟弟衣服上的校徽。除了王耀的名字,上面所有的字眼都很碍眼。


王耀的道别多少有些敷衍,不知道的还以为乖孩子对校园有多向往,说了声晚上见抬腿就走。


还没跨出去巷子,王耀手腕一冰,被身后的人重新拉回巷子,头重磕在对方肩上。


“你干什么……”


距离突然拉近,抬头就能闻到熟悉的洗发露味。


“明天过生日,想要什么?”王黯在没人的角落贴上弟弟的鼻尖,青春期的嗓音低沉,尾音带着慵懒。


“别太过分,都答应你。”


和手上的冰凉不同,王黯这种时候总带着灼热,狠踩在王耀对温度接触的渴求上,不偏不倚。


王耀想起去年生日在卧室里那句玩笑,人生第一次接wen就差点要窒息,原来这种事是谁不会换气谁吃亏。


偏偏王黯从不吃亏。自他比王耀先一秒出生起,永远掌握主导权。


“今年等我再想想。反正礼物这种东西,我再也不要跟你互相抵了。”


王耀捂住唇,看见王黯侧过头笑。他又一发现自己不是讨厌王黯,只是不喜欢他那张脸。过于相似的五官下,是王耀模仿不来的棱角,气场不同注定人们看他的眼光不同。


就像被悄悄按倒在汽车后座的时候一样,王黯一定要在上面,他说这也是出生就注定的。






“喂,你们风纪部的,上周收了老子的手机,到底什么时候还?”


王耀被人拍了桌子,抬头看见几个混混模样的学长找上门,好像不解决问题就不让他走。


午休的空教室连过堂风都寡淡。王耀困的不行,讲话声音轻了不少:“是吗,别急。谁没收的找谁要去。”


领头的高个子学生用指节敲敲桌子,胖乎乎的胳膊随之起伏,挑衅意味十足。“他说按学校规定,这学期都不能还。所以我也按我的规定,把他揍了一顿。你呢,不想当下一个吧。”


王耀低头核对手里的几张表格,不太关心对方在说什么。


“既然学校有规定,你就当它丢了。”


手里的笔被大高个一巴掌拍飞,不知道是哪个学长又靠了过来,说差不多得了,别给脸不要脸。


王耀没去捡笔,视线穿过教室门,去看隔壁的学生会办公室,亚瑟正坐在桌子前写活动汇报书。


会长的位置换届到亚瑟头上还没多久,可惜上任学姐丢烫手山芋似的交接工作,两天时间就把自己从工作里摘得干干净净。亚瑟半路接手活动,这几天忙的不可开交,完全没注意到这边动静。


“算了,”王耀叹气,“实验楼天台知道吗,平时没几个人去。学生会把不用的储物架搬上去了,没收来的东西统一放在那。”


大高个和朋友对视一眼,平常上完课就冲去食堂,头一次听说这种地方。“别耍心眼,你带我去!”


“……都贴上标签分好类了,就不能自己偷偷去找吗。我这两天忙的很,没空。”


对方阴阳怪调地哎呦一声,突然扯起王耀的衣领。“少废话!现在就带我去。”


“行啊,你不怕我喊老师围观的话。”王耀挥开他的手,一转头发现亚瑟看向这边,还没开口就有同学过去敲门,来借体育馆钥匙,最近社团事多,大家都很急。


王耀不想再扯上亚瑟。“这是你一定要我跟你去找的。”话音未落大高个好像又要动手,王耀已经没什么耐心了。“我不告诉别人,但你得等晚上放学人少的时候。听懂了就快走,一会被问起来我可不帮你。”


对方嘁了一声,走之前指着王耀说,敢失约你就死定了。


王耀低头整了整衣领。那是王黯出门前帮他扣好的。


“怎么了。”亚瑟过来,刚才进办公室同学还没离开,好奇地在门口探头,八卦总是招人热忱。


高个子学长瞪他一眼,把人撵走了。跟亚瑟擦肩而过的瞬间,学长冲亚瑟打了声招呼,脸上堆起假笑——前天在校外打架的处分没定下来,他还等着亚瑟帮他找老师通融。


“没事了,朋友来找我。”王耀收起东西,刚要站起来又被亚瑟摁回椅子。


“你还有这种朋友?”


王耀眨眨眼,干笑一声侧过脸,不敢看亚瑟的眼睛。还没想好用什么借口糊弄过去,被亚瑟捏着下巴转了回去。


“撒谎的时候才不敢看我。”


亚瑟的脸上还挂着副眼镜,只在工作的时候拿出来戴戴,不知道到底有几度,也可能只是为了看起来更绅士,王耀从来不问。


人都追到手了,还管那点秘密干什么。


“看就看呗又不吃亏。我就是朋友多,怎么了,你不让啊?”





做人要说到做到,这是王黯教的,后半句是“答应我,父亲不在的时候你必须把我做的早餐吃完,除非那个离家出走的妈想通了回家。”


王耀理解,庆祝奇迹么,少吃一个煮鸡蛋当然该被允许。


只是这后半句他一向左耳进右耳出,反正王黯也拿他没办法。而“说到做到”是个好习惯,王耀坚信要蝉联优秀学生干部的奖,就必须照做。


比如今天,约好了要去天台那就得去,说好了不告诉别人那就谁都不说。王耀打架的时候不习惯旁边有人帮忙,外人多的时候就去社团借根球棍。


把没收来的东西放天台?王耀自己听着都想笑,傻子才会相信这种鬼话。


推开天台门的瞬间,他对恼羞成怒的高个子学长说,这是你偏要招惹我,让我一起来的。然后对准他的脑袋,把棒球棍猛地挥过去。


重物相互磕碰的阻力让人产生一种难以言喻的快乐,鲜血造成的视觉冲击是愉悦顶峰。王耀爱听对方颅顶发出的闷声,指尖埋入发缝时有被拥抱的温暖。


……


“所以说,为什么要来麻烦我。”


王耀看着躺在地上的家伙,用词和踢人的动作形成微妙的节奏感:“问你话呢。为什么,偏要来,麻烦我。”


大高个的头上淌着猩红,倒地时的二次打击让他痛的说不出话,眼前一片模糊。


王耀一脚踹在他的后背上。“觉得让我当着亚瑟面跟你吵架很开心?让他看看我这个人本质是什么样,嗯?!”


挥掉棒球棍上沾到的血,王耀认真得像无辜的奶狗,瞳仁水亮亮的。


“还有事么,风纪部随时为同学服务。”王耀蹲下身,掰过他的脸笑了笑,小虎牙若隐若现。


……


“学长,今天事我们和解吧,好不好?别跟别人讲了。”王耀牵起他的手,擦伤的地方好像还冒着热气,脉搏的跳动后藏着鲜活的生命。


“其实我打架还可以,是吧。”


学长转了转眼球,望向王耀身后的天台入口。


“看出来了。”


亚瑟不知道靠在门边看了多久。“不懂你平常装什么,知道你不是什么好人。”


“别拆穿嘛!我就喜欢这种躲躲藏藏的感觉。”


亚瑟绕过王耀,弯腰看了看高个子学长的脸,随即啧了一声,嫌王耀弄的太不精致。


他把王耀拉起来,说:“你看看,都脏了。”


王耀抽出面巾纸,又仔细擦了擦球棍。“弄不干净就给他们赔根新的呗。”


“我说的是你,以后少往别人身边蹲。”亚瑟低头,拍了拍王耀裤子上的灰。“刚什么姿势,跟他半跪着?你以为你求婚呢?找死吗。”


“别别别,你看错了。”王耀推着亚瑟走,在天台吹风容易感冒,回家了又要被王黯说。


刚进楼梯间,迎面碰见学长的朋友,上午来找茬那几个。


烫卷发的吹了声口哨:“他的手机找到了?”


王耀下意识将棒球棍藏在身后。“他还在天台,找你们被没收的东西去了。”


地痞流氓似的几个人绕过王耀,抬腿去踹天台的门。


“动手么?”王耀听到亚瑟说,“我打架其实也还行。”


王耀拉起亚瑟就跑:“动什么动,快逃!”


几句脏话清晰地从天台传了过来,楼层内有脚步声追过来,杂乱又沉重。


旧教学楼连电梯都没有,王耀下楼的速度太快,几次差点摔倒,可他开心得像在坐过山车。


人在校门口就被甩掉了。可王耀还是拉着亚瑟跑,进便利店买了两听汽水。


亚瑟扯掉制服领带,揪着衬衣散热。“也不知道是你疯了还是我疯了。开心这一次就够了,别想有下次。”


王耀一口气喝完了饮料,将易拉罐扔进商店后巷的垃圾桶。


黑漆漆的也没个路灯,王耀按亮手机屏幕,勉强确定自己扔进了可回收的桶里。


亚瑟跟在他身后,看着老师宠爱的好学生摇摇晃晃,喝醉了似的哼着歌,心情好的不行。


“喂,我说你,听到了没?”


王耀转身抱住他,靠过来的肩膀比想象中还要单薄,明明接触过无数次了,还是能让亚瑟重新意外。


“听到了听到了,重点是不要对着别人单膝跪地。”王耀踮起脚尖,咬一口亚瑟的嘴唇。刚要试探对方的牙关,又被反杀回去。


熟悉的温暖让王耀彻底放松,不自觉地轻轻出声,起伏婉转,和领奖台上清清爽爽的少年好像不是一个人。


亚瑟拽着王耀,往他家相反的方向走,问他凌晨的时候过生日吗。


“过。”王耀笑,他喜欢看不斯文的人压抑天性,去做体面的事。


“我家没人。过夜吗。”


“过。”






王耀第一次凌晨五点起床。


偷偷溜走比夜不归宿还刺激,搞的自己像个渣男,提了裤子就跑。


客厅的桌子上摆了个蛋糕,原本要晚上吃,结果计划赶不上变化,王耀恍惚间听到亚瑟让他带去班里,跟同学分着吃。


王耀看了一眼手机上的未接来电。


分什么分,命都要没了。


号码在晚上10点以后就再没打过,像发现了什么事一样。王耀扣紧领口挡住痕印,只当无事发生,蛋糕被他提去借花献佛。


住宅区安安静静,开着窗户的都没几家。外层防止意外跌落的护栏不知道拦过几个人,导致大家跳个楼都要辛苦爬上楼顶,毕竟坐电梯会显得没那么庄重。


王耀仰头望着那些玻璃窗,莫名觉得里面都住着没人爱的小孩。大家都需要温暖,都求而不得。


刚过六点,现在回家也许不算迟。王耀又掐指一算,敲门必死,只能自己用钥匙轻轻开门。


“回来了?”


王耀开门,正对着王黯坐在客厅,手里拿着汤匙,搅拌杯子里的牛奶。


“猜到你晚上不回了。昨天睡的早,方便今天早起。”王黯从他手里接过礼盒,像早晨取走他喝剩的果汁一样自然。


“生日蛋糕?”


王耀回过神,说:“对,送你的。生日快乐。”


“你该不会是要说,昨晚去做蛋糕了。”王黯喝掉杯子里的牛奶,用汤匙敲了一下王耀的头。


残留的白色yè体顺着王耀的头发滴下来,他这才发现,牛奶里被加了糖。


“你干嘛!我不喜欢又腻又黏的感觉。”


王耀用手背蹭蹭头发,奶甜味不死心地跟踪过来。


“知道你不喜欢,”王黯的语气要平静得多,“开始觉得生气了没?气就对了。我现在可比你那种等级的生气,要严重十倍。”


王黯拆开盒子,看到蛋糕顶上铺满了水果,果然没有王耀不爱吃的巧克力,奶油都很精简。


“我没生气。我最喜欢你。”王耀拉住他的袖子,侧过头去看他的表情。


王黯不想这么形容弟弟,可他确实觉得,王耀抬眼看人的样子是温驯,像白眼狼披上羊皮摇尾乞怜,微微翕动的鼻翼都带着让人随便的意思。


王黯抬手,指腹轻轻摩挲王耀的喉结。“自己交代,还是我帮你开口?”


“你要不……先尝尝蛋糕。”王耀挤出一个笑脸。王黯的手指放在那里,他连吞//咽都不自觉的被控。“然后,我的生日礼物是要你也不许生气。”


这总不过分吧,做错事的小孩想,这不算转移话题,算正当防卫。否则王黯突然用力,自己真的要没命。


王耀拉起停留在喉咙附近作祟的手,低头含着中指第一根指节,舔shì指侧薄薄的茧。


王耀觉得自己舌尖上都是牛奶味,起因不详。


唯一确信的是,王黯身上的温热一如既往。


靠近他,同化他。王耀也许讨厌过王黯,却从来都不能离开他。


“王黯?答应我嘛,然后说到做到。”


王黯看着蛋糕的一角出神,黄桃下有个不起眼的塑料角。


“什么东西。”


“诶?我也不知道……”王耀伸手想去扣,被拍了一下。


“洗手了么。”


还没回答,王黯一刀切了下去。蛋糕那角软塌塌的倾倒,像被剁了四肢。


藏在绵软躯体后的,是一片包装完整的避yùn套。


现在还穿着奶油做的裙子。


没人说话,房间里是诡异的安静。王耀想起亚瑟之前说,让他带到班里和同学一起分着吃。


说实话,他现在想一刀先切了柯克兰。


王耀实在笑不出来,他连声音都有些颤抖:“至少这个,肯定是洗过了才放进去的。”


王黯挑眉,看不清情绪,只用刀在蛋糕上空虚绕了一圈,轻飘飘地开口:“你刚说,这是送我的?”


“……是。”





——完——


补了黯耀🚲,在合集下一篇

评论(46)

热度(4967)

  1. 共40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